赌博(二刀cp向)

注意事项:
①本文为洛天依亚种洛天二x洛亦天(二刀)的cp同人文
②ooc,文笔渣
③如果以上ok,那请阅读:

        用纸牌来进行赌博的游戏有千百种,其中有一种以比大小与心理战来决胜负的方式:双方各自从背着的纸牌堆里抽出一张,贴到自己的额头上——在只能看到对方的纸牌数字大小的情况下,通过对方的表情来猜测自己的纸牌数字大小,然后双方决定要不要比大小,如果一方不同意此局就以平局处理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洛天二和洛亦天正在进行这种游戏,可是一开头天二作为一个老赌徒就被亦天这位新人搞得节节败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再来三局!!”天二很不甘心的敲着桌子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再来三局也是你输。”亦天毫不留情的回嘴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这回打个赌,如果你三局都败了,你就得喊我一声‘哥哥’。如果你赢了哪怕是一局,我就把我之前打牌赢来的钱全部给你去给天依买包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行!你说的!拿走你的不义之财,我可是替天行道。”

【三局过后】
         [什么情况?]亦天有点难以置信,天二连胜三局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该不会袖子里藏牌了吧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才没。”天二一脸兴奋的拿着一张牌贴着下巴。“愿赌服输,来呀,给小爷我叫一声‘哥哥’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沉默了一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沉默了两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三秒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……”极为心不甘情不愿……但是满脸通红很可爱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乖。”虽然天二笑的一脸和蔼,可是内心已经开心的快要爆炸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却只见说时迟那时快,亦天猛的起身把天二的袖子狠狠一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咔嚓。”天二藏在袖子里的小镜子掉到地板上碎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碎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碎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妈!的!天!二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乐尔虎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